Saturday, January 5, 2019

今年最火的10支口紅,我猜你一支都沒有_真人

女孩子對於口紅💄

真的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

永遠都覺得自己缺一支口紅

那麼多口紅你真的會選嘛?

熱門爆款/經典色號到底適不適合我?

大牌口紅那麼貴值得買嗎?

不同膚色怎麼選口紅?

代購吹上天的口紅真的那麼難買?

在這裡

有關口紅的一切

你都能找到答案

👇👇👇

口紅派

ID:ikh1314

真人試色

你們最關心的真人試色

我準備瞭100支嘴都爛瞭好嘛

關註“口紅派”

回復“真人試色”即可查看以下試色

👉100支!口!紅!真人!試!色!

👉真人試色瞭十幾支M·A·C口紅,第七支真的美哭瞭!!!

👉真人測評瞭22支國貨口紅,有的用完竟然......

大牌口紅

香奈兒、Dior、紀梵希、阿瑪尼

大牌口紅最值得買的都在這裡

閉著眼也不會錯

關註“口紅派”

回復“大牌口紅”即可查看一下熱文

👉香奈兒銷量TOP30的唇膏,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這一支!!!

👉口紅界扛把子,Dior是真的diǎo!

👉歪,妖妖靈嗎,這裡有40支紀梵希在搶錢!!

👉火遍代購圈的50支Armani口紅,第15支黃皮千萬不要入!!!

貌美口紅

今年的熱門口紅有哪些

黃皮到底如何選口紅

別再困擾啦 看這裡看這裡

關註“口紅派”

回復“貌美口紅”即可查看一下熱文

👉塗上這幾支口紅,黃皮也能白到發光!

👉今年最火的10支口紅,我猜你一支都沒有!

👉看瞭那麼多港劇,還是這支口紅最好看!!!

趣味口紅

除瞭一些口紅的基本

有關口紅還有很多有趣的內容

口紅測試題瞭解一下

跨界口紅美炸天 安排一下

關註“口紅派”

回復“有趣口紅”即可查看一下熱文

👉把直男都逼瘋瞭的口紅測試題,99%的人都拿不到滿分

👉代購告訴你,你的口紅到底買的有多貴!!!

👉你們女生到底買多少口紅才算夠啊!!!

好啦 這麼愛口紅的你不應該錯過

最懂你的口紅派

趕快來加入“口紅組織”吧

還會不定期送口紅等你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